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

2016.09.25東莒生活 第四天


今天是周日。
我比平常還要晚起了一些。看到兩個藝術家還在大客廳裡聊天,整晚沒睡了吧!
想想我自己恐怕沒辦法過這樣的日子,還是喜歡有規律的生活比較好,
不論到哪裡。

好像喇裡喇雜的聊了很多。但好像也沒什麼交流。
但重點是,凡事還是不要帶著什麼目的性比較好,就只是有緣就聊聊也不錯。

一直在想,我是不是一個吸引別人的人,
但又想到今早看書時,被鼓勵到的,如果一直想著如何吸引別人的話,會很痛苦,倒不如做一個,在上帝眼中可愛的人就好。
而且,重點是,上帝看每個人都很可愛啊!

所以,這樣的周日,我好像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和價值,
也找到了上帝對我說的話。
所以,我今天過得很自在,早上看看書,在涼亭裡睡了一覺,

下午,聊聊天,等等就放過自己去燈塔走走吧!

(周一下午在大浦石刻拍的景色,風雨欲來)